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鲍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专项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0683218(1).png

1月13日上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主任鲍剑主持召开重点人员管控专项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重点人员专项组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优化排查流程和数据流转,确保重点人员排查任务按时“清零”。

1610683232(1).png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海口市委副书记、海口市长丁晖关于重点人员排查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各单位排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重点人员排查工作机制,对流程管理、数据流转和排查标准进行了明确。

1610683252(1).png

海口市政府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市卫健委、海口市公安局、海口市四个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等单位领导以及海口市卫健委、海口市公安局有关专业骨干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