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丁晖主持召开江东新区周调度例会 要求全力推进江东新区重点产业重要片区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10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海口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江东新区周调度例会,部署江东新区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817.jpg

会议听取过去一周海口市江东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调度存在问题,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江东新区重点产业重要片区重大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突出重点。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全面梳理重点产业项目、重要片区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大报批、土地、征迁、资金等方面保障支撑力度,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不断提升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效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按时建成、投产、使用,切实发挥项目对江东新区开发建设的牵引作用。二要突出培育。全力巩固好航空维修、航空物流、航空租赁、离岸贸易等产业基础,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培育新的增长点。围绕打造现代服务业示范区集聚区,精准招商、务求实效。不断创新投融资模式,撬动金融资本、民间资本和社会资本支持江东新区建设发展,实现良性循环。三要突出落实。持续发挥好各区各部门协同联络机制作用,打造专业团队,精准排兵布阵,切实提升整体协调能力和工作落实效率,推动江东新区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还研究了海口市江东新区公共艺术专项规划、越江通道设计方案、融资租赁产业发展方案等事宜。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