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6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海口市生态环保重点事项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求咬住目标任务、坚持系统观念、层层压实责任,按期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努力做出工作亮点。

SS[D%Z~2GA@ZF]DXK6WFLZI.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今年海口市生态环保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两轮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事项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忠友指出,今年以来,海口全市上下抓生态环保工作付出很多努力、取得明显进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抓工作的思路、方法和韧劲,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推动海口市生态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海口市下一步生态环保工作,何忠友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咬住目标任务,接续全力推进。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本年度重点事项和重点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下功夫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制定年度规划和目标任务,努力做出工作亮点。二要坚持系统观念,提升工作实效。用系统的办法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各自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系统抓好污水处理、建筑工地扬尘及噪声防治等工作,提升工作实效,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坚持质量第一,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前期工作和施工工期从容充分,防止正常化项目应急化管理,特别是要把项目质量放在第一位,落实好项目业主、行业主管部门、施工单位等方面责任,打造专业化项目管理队伍,加强施工过程管理,提升项目质量,形成良性循环。四要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基层责任。进一步落实好领导责任、各区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特别是要压实镇街在生态环保工作中的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海口市领导丁晖、鞠磊、林海宁、冯琳、冯鸿浩、龙卫东、丁飞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