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海南省民营企业家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海口 何忠友会见宣讲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2日下午,由海南省委统战部举办的海南省民营企业家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海口,宣传海南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典型,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在报告会前会见了宣讲团一行。

1.png

▲何忠友会见宣讲团一行

会见时,何忠友向参加宣讲的企业家介绍了海口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的情况,并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何忠友表示,民营经济在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希望民营企业用好用足海南自贸港政策,久久为功把企业发展壮大,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海口将持续创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2.pn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单位代表郭开铸、“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刘文民和陈良刚、“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跃光4位先进企业家现场讲述,分享了他们创业创新、改革奋进的艰辛历程和现实故事,让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营企业代表深受感动与鼓舞。

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报告团团长康拜英表示,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法治观、事业观、财富观,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表示,海口将进一步强化机制保障、政策保障和环境保障,努力形成全社会鼓励支持民营经济人士干事创业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健娇,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海口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以及海口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