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市秀英法院刑庭和海口市海秀街道志愿者共同举办“我是扫黑代言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335677631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提高广大居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和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10月20日下午,由海口市海秀街道办事处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和海口市博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我们都是扫黑代言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海口市秀英时代广场如期举行。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推进,宣传已然成为这场“斗争”的“第二战场,海口市秀英法院扫黑办和海秀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策划,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让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更接地气。

1603356789418.jpg

图为海口市秀英区法院干警向群众讲解秀英法院的工作部署。

活动以“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为重点,现场通过扫黑除恶知识问答来宣传的同时,对“新修订宪法”、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宣传,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今年全市、全区、全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新部署,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识黑识恶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1603356805158.jpg

通过宣传,无论老少都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纷纷为扫黑代言,从自身做起,不做恶事,积极检举黑恶势力,为良好有序社会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1603356900752.jpg

1603356913128.jpg

来源: 海口市秀英法院刑庭美篇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