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禁毒办到海口市琼山区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日上午,海口市禁毒办副主任、海口市禁毒支队政委甘达宁,海口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维岗等人到海口市琼山区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14ab2e58bffe7c6611354f7dba307e6c.jpg

会上,甘达宁就当前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及双节期间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做了有关要求,一是要全力保障各项创建工作如期按照要求完成,抓好“硬件”+“软件”兼施工作;二是要稳控吸毒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三是做好年终考评的有关准备工作。

7d1d21446e6c1e919a738fc349bb3519.jpg

最后,海口市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表示,海口市琼山区将按照要求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计划,严防双节期间出现肇事肇祸事件发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来源: 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