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丁晖: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让政务服务更快更优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2日,海口市委副书记、海口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海口市政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海口市行政审批“秒批”和不动产登记事项改革等工作。丁晖指出,行政审批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部署,对标一流水平,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取得突破性进展,提升政务服务的便利性和体验感,持续优化海口市营商环境。

a6d60882fa7ae243c2db6f762644957b.jpg

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

会上,海口市各区各有关部门对相关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发展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梳理。丁晖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要求各部门要形成“比学赶超、马上就办”的工作氛围,积极主动学习先进海南省区改革经验,用好用活政务大数据,坚持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最大程度减少审批事项、提升审批效率。

丁晖指出,在推进政务服务改革的过程中,海口市各级各部门要解决认识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荣誉感,树牢改革信心和决心,形成主动作为、相互配合的工作局面;要解决标准问题,明确“秒批”改革任务的数量、覆盖面,确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成果能够让政务服务再提速;要解决改革问题,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推动各部门间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利。

海口副市长丁飞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