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何忠友: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2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调研海南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节奏感,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工,全力打造品质工程,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积极贡献力量。

b24578186e3566b1a1d00e069c1ff308.jpg

▲何忠友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何忠友先后来到海口市国际免税城、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海口市海秀快速路(二期)、海南现代妇幼医院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何忠友希望项目业主方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具有代表性的精品工程,同时进一步做好现有业务,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出离岛免税购物新政的效益。

在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项目,何忠友希望项目建设方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将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

在海口市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何忠友要求,越是在工程收尾阶段越要把工作做细,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安全,同时统筹做好与周边路网的衔接,实现项目建设的预期效果。

在海南现代妇幼医院项目,何忠友希望项目业主方按期高质量完工,以优质高端的医疗服务,不断满足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市民游客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调研过程中,何忠友多次强调,海口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按期顺利推进、高质量完工。

海口市领导鞠磊、林海宁参加调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