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男子醉酒驾车赶去帮朋友忙 被人追打前往派出所报案暴露醉酒驾驶
发布时间:2020-08-28

2019年3月16日21时许,被告人罗某与朋友李某等人在海口市某KTV唱歌喝酒,期间罗某喝了约六七罐啤酒。23时许,符某某(绰号“阿开”)发信息给罗某,称自己在海口市灵山镇中心街“某茶店”旁边跟别人起争执,让罗某过来帮忙。被告人罗某在驾驶证被吊销的情况下独自驾驶×××小型轿车从某KTV停车场出来,途径仙元路、文西一街、灵文嘉线、灵桂路口,行驶至灵山镇中心的“某茶店”。被告人罗某下车过去了解情况,被双方十多人追打并受伤,罗某到医院治疗后就和朋友到灵山镇灵山派出所报案,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罗某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便将罗某移交给海口市交通警察支队美兰大队灵山中队,次日4时许,民警依法将罗某带至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抽血检验。经鉴定,罗某血样中酒精含量为14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告人罗某对公诉机关起诉指控的犯罪事实、罪名、证据及量刑意见均无异议,并表示认罪认罚。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决如下:

被告人罗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