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丁晖:提速提质提效,全面推进全市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6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海口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调度海口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1.png

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提质是优化城市供给结构、回应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各区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系统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规划先行,顺应群众意愿,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前瞻性,提前做好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计划,确保成熟一批、改造一批。二要倒排任务、落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各方责任,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确保按时动工、按时完工,坚决兑现对群众的承诺。三要强化调度、提升效能。市住建局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部门协同配合,各区属地负责,落实资金保障,强化跟踪监管,探索固化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机制,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把这一民生工程打造成满意工程、精品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提升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供给能力等有关工作。要求长短结合,想方设法妥善解决近期问题,同时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驾驶考试培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海口市副市长龙卫东、丁飞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