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何忠友到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6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到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时要求,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统筹、落实责任、细心贴心,将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生态好服务优的精品民生工程,不断增强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png

何忠友到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海口日报记者 张俊其 摄

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海口市秀英区,南起永庄水库,北至五源河河口海域,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尚未进行竣工验收。何忠友沿五源河岸线一路走访查看,详细了解公园水体治理、园林绿化、环境保护、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日常运营维护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何忠友要求,要加强统筹,全面落实责任。切实抓好规划、建设、管理、运营上的统筹,抓好公园生态环保及周边生态环保工作之间的统筹,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辖区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要落实好项目业主负责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有序。要加大力度,保护生态环境。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抓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把水体治理作为公园日常管理中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努力营造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提升水环境质量。要细心贴心,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对照规范标准,把公厕建设管理、无障碍设施建设维护、地面防滑、夜间照明、道路排水等工作做实做细,以细心贴心的服务,为市民游客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宁参加调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