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海口市召开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推进会 鲍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20日下午,海口市召开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推进会。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全省清零攻坚战役誓师动员大会号令,号召全市上下聚力清零攻坚,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果敢的行动领命出征、决战决胜。


微信图片_20200421101322.jpg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一是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利用好过去两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二是要在直面问题中提升斗志,正确面对认识还不够到位、线索核查还没见底、案件办理压力较大、行业整治不够深入、基层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三是要认清形势中强化担当,充分认清海口在全省清零攻坚战中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扛起省会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421101327.jpg

会议强调,要瞄准靶心,精准发力,以决战决胜姿态攻坚克难,做到主要任务理清、重点目标理清、攻坚责任理清,聚力做好线索清零、积案清零、逃犯清零,抓好“打伞破网”反腐战、“案件诉判”法律战、“组织建设”阵地战、“第二战场”攻心战、“行业整治”清源战,力争清零攻坚取得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421101331.jpg

会议要求,要下定决定,排除万难,确保清零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联动配合、统筹调度等方面,围绕“长效常治”这个目标,坚持边打边总结、边打边完善、边打边提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根本性、长效性、全面性胜利。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