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7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28104017.jpg

▲会议现场

何忠友指出,要进一步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形势,虽然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已由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三级响应,但疫情反弹的风险不可忽视,防控任务没有减轻,加强防控的这根弦不能松。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继续查漏洞、补短板,逐项分析排查风险隐患和问题不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

何忠友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上,要坚决扛起海口担当,继续严把机场、港口等关口防输入,同时密切关注境外疫区入境人员的输入风险,及时加强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零输入;继续严防输出,坚决防止确诊病例和高风险人群脱离管控离开我市,共同维护其他地区特别是首都的安全;进一步做好延伸预防和动态管控,继续织严织密社区防控这张网;强化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特别是工地、商场及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抓好防控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上,要抓紧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对准口径、加快进度、力求实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把复工复产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上,做到目标明确、心中有数,特别是加快推进涉及到我市的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2020年先导性项目建设工作;突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导向,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早期收获;千方百计发展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为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丁晖、鲍剑、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易鹏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宋亮亮 林韦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