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全力确保一季度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微信图片_20200228103731.jpg

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今年前两个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丁晖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会议围绕招商引资、扩大消费、政策落实、金融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详细分析研究。丁晖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全面对接。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启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一家不漏遍访对接复工复产企业,让发展成果体现在产业发展活力上。二要突出重点、找准问题。盯紧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产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做好用工保障和入琼人员管理,结合行业特点加强经济运行监测。三要拓展增量、前瞻布局。要围绕全年目标谋划储备项目、招商引资、促进消费等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深入用好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发挥好大型文体活动对消费的拉动作用,尽快让关于旅游业恢复重振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降低和弥补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努力实现今年一季度良好开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我市四个区、高新区、综保区及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当天,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支持旅游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政策措施(送审稿)》《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送审稿)》和《海口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调整方案》。

副市长鞠磊、王磊、龙卫东、杨昌生、沈继奔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张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