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精准施策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5


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 丁晖鲍剑参加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精准施策推动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15130809.jpg

2月14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何忠友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施策推动复工复产,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何忠友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一是继续强化和湛江徐闻的密切协作,做好应对人流返程高峰的充分准备,主动查漏洞、补短板,确保经受住下一步防输入、防扩散的考验,同时严把关口防输出。二是继续扎实做好延伸预防,用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强化信息统计和管理,在社区防扩散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产生更好效果。三是对重点隐患加强重点防范,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这张网织得更严更密,及时找出问题、消除隐患。

何忠友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准施策推动复工复产。一是确保交通通畅,提高通行效率。二是积极搭建平台,统筹解决好企业用工需求和本地劳动力供给问题。三是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发挥好复工复产服务专员的作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积极支持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商贸企业有序恢复营业。五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开门不进门”“线上预约”等办法,满足老百姓日常生活需求。同时,要积极谋划和推进招商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区的积极性,实现更好的成效。

市领导丁晖、鲍剑、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易鹏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