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0-02-14


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2月1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何忠友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915.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这张网织得更严更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是进一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加强延伸预防,做到及时精准发现、及早服务管理密切接触者;二是加强社区防控,坚持动态管理,主动找漏洞、补短板,坚决守住社区这道防线;三是加强对返岛返工返学人员的监测和健康服务管理;四是实事求是做好防控工作,不搞简单化一关了之、一停了之,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复工复产,落实好“发挥五级书记、驻村工作队作用”要求,组织调度本地劳动力资源,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同时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生产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扛起责任、敢于冲锋陷阵,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市领导丁晖、郭燕红、鲍剑、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易鹏、杨昌生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