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龙华法院副院长王晓一行到琼山法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执行工作,8月20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带领执行局局长羊日强、副局长蔡燕飞一行6名干警到琼山区人民法院开展座谈,就该院正在试行的“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及“执行指挥中心繁简分流体系”等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学习,琼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张圣、执行局副局长陈宝军等人员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827102154.jpg

两家法院首先相互分享了近三年开展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陈宝军副局长向龙华法院一行详细介绍了本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试行)与执行指挥中心繁简分流体系(试行)情况。随后,黄张圣副院长与王晓副院长对琼山法院正在试行的“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与“执行指挥中心繁简分流体系”等工作情况以及试行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的问题切合实际且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最后,龙华法院一行查看了由琼山法院制作并镶挂在执行指挥中心墙体上的《“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战流程图》、《执行指挥中心管理制度》、《指挥中心组织管理体系图》等执行工作管理图,对我院新颖的管理模式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190827102158.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102200.jpg

为不断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琼山法院将始终保持“敢闯敢试”的工作态势,从加强执行工作管理、深入推行执行体制改革等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可复制、可参考的执行工作模式,以供更多兄弟法院交流学习。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