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七次月调度例会精神,7月 30日下午2点半,在海甸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海口市海甸街道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会。街道工委书记郭泽杰,街道工委委员冯永敏,街道工委委员、街道禁毒办主任、红岛派出所所长刘智,街道禁毒办副主任符良玲,街道办副主任、综治办主任、海甸派出所副所长何干,司法所陈海峰,各社区禁毒工作站站长,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等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31150755.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150758.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150801.jpg

会议由刘智主持。会议内容有二点:一、刘智传达中央和省、市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省市区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会议,关于转发国家禁毒办通报部分省铲除非法种植罂粟情况的通知,美兰区当前禁毒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731150805.jpg

二、郭泽杰对近期街道禁毒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新的工作部署,并提出了9点要求。1.政治站位高,根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禁毒要求做好禁毒工作,并要以禁毒工作为己任。2.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重点任务。3.严控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必须安排得力的工作人员对高风险人员加强管理。4.出所人员一定要无缝对接。5.加强做好APP椰风送暖管控平台中社戒社康人员的上线管理。6.脱失人员的管控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相关措施的处理。7.对在册人员的扶贫工作要落实到位,把上级的有关政策在我们海甸街道落地生根。8.禁毒办工作人员及社区禁毒工作站工作人员要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并熟练禁毒工作,保证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9.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并迎接第二个禁毒三年大会战。

微信图片_20190731150809.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