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龙华区城西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微信图片_20190626195816.jpg

为纪念第32个国际禁毒日,进一步推动禁毒三年大会战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入开展,6月26日上午,龙华区城西镇禁毒办联合城西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工会、团委等禁毒成员部门以及山高东、西社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高潮。

镇委书记林梦云、司法所所长吴成育、城西派出所副所长张进光在活动现场为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19062619582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95824.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纪念品、展示毒品仿真模具、接受咨询等形式,以宣传“禁毒大会战”的意义、禁毒法律法规以及禁毒常识和毒品的危害为重点。

微信图片_2019062619582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95829.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向社区群众普及识毒拒毒防毒基本知识,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深入讲解《禁毒法》、《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同时,鼓励社区群众勇于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实现禁毒宣传全民参与、毒品危害全民知晓、打击毒害全民支持的禁毒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626195848.jpg


“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城西镇各村(居)设立宣传点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