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琼山区禁毒委督导组莅临府城街道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深入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助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实现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总体目标,6月24日下午,区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陈磊带队深入府城街道督导检查禁毒工作,街道工委书记甘平、街道工委副书记黄诚、辖区派出所负责人、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626131239.jpg

督导组对街道禁毒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开展禁毒工作提出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并强调:一是健全完善禁毒工作台账,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实、落细落小,不断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入排查高风险吸毒人员,全面掌握现实状况,并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管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禁毒专管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禁毒相关知识,增强业务能力,扎实推进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626131245.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31248.jpg

最后,街道工委副书记黄诚对督导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落实禁毒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禁毒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

微信图片_2019062613125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31253.jpg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风险评估管控档案、社戒社康档案及重点人口管控档案,详细了解了辖区派出所打击力度及建立重口档案情况,认真考察了禁毒专管员业务知识掌握程度等形式,深入了解我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督代促推进街道禁毒工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