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海口市扫黑办召开2019年第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7日下午,海口市扫黑办召开2019年第七次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调研海口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主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易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个区扫黑办主任有关开展整治侵占农村集体土地和“村霸”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海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区加大中央督导组移交线索核查力度,保证10月底前所有的线索清仓见底。

鲍剑就四个区开展的整治侵占农村集体土地和“村霸”工作、线索核查、建立市直监管部门行业监管长效机制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调研海口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措施不能空泛、流于表面和形式,要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狠抓落实,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深入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创建“无黑城市”目标不懈奋斗。

海口市扫黑办各副主任,秀英、龙华、琼山、美兰区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