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3

6月3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暨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与政法重点工作深入融合,奋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03172927.jpg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结合政法重点工作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微信图片_2019060317293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为人民谋幸福”和“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据了解,省委政法委机关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抽调各处室工作人员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03172935.jpg

会议强调,委机关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要结合政法工作特点制定实施方案,突出亮点,力戒形式主义,特别是结合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位一体”机制建设、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转变作风,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实效,推动主题教育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奋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向明、庄才德,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省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