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查组对海口市工商局、税务局、财政局,卫计委等四个成员单位的扫黑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27

为了推动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持续深入开展,按照海口市扫黑办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25日,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第二督导组在市工商局潘永强局长、税务局李更新副局长、财政局陈期壮主任、卫计委涂建明副调研员以及相关负责领导的陪同下,以主要领导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开展扫黑办实体化运作情况调研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7153954.jpg

从检查情况看,四个成员单位在扫黑除恶工作中都取得明显的成效,体现出了各局领导对专项斗争工作的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推动专项斗争落实到各处。一是各单位都有制定扫黑除恶方案,分工细化,确保工作有序的开展;二是各单位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摸底排查,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宣传发动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较浓厚,都有设立宣传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LED和公务网的标语滚动、手机短信等多样性丰富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002.jpg

海口市工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宣传发动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005.jpg

海口市税务局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宣传发动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008.jpg

海口市财政局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宣传发动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012.jpg

海口市卫计委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宣传发动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016.jpg

督导组对各成员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存在的问题:一是台账材料要按政治站位等七个方面规范化建立和规整;二是宣传发动中,所有的宣传材料要统一标注省、市的举报电话,素材照片要多量化整合纳入台账中;三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发挥政治站位作用,提高重视度,确保任务分解后是否有落实,统筹多方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互相协作提高群防群治工作成效,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实现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020.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023.jpg

来源: 综治二处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