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琼山区凤翔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月18日晚,琼山区凤翔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何晓涛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综治办、司法所、及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参加。


2.jpg

会上,首先由陈磊副书记对近期街道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强化档案管理。同时传达了该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

最后,何晓涛书记要求各村居、各部门对辖区扫黑除恶工作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详细了解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加大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家喻户晓。同时在全辖区掀起学习热潮,熟悉扫黑除恶工作内容、口号及相关规定,通过不断学习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的凤翔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