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海口市委政法委看望慰问原仙民村书记林道祥同志遗属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2日,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仙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道祥因突发心肌梗塞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后经医院紧急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4点40分不幸离世,享年61岁。

1月4日上午,林道祥同志缅怀仪式在琼山区甲子镇仙民村委会公告栏前举行,市、区领导,帮扶责任人和一百多位自发赶来的群众一道,含泪送别这位始终奔波在扶贫一线的老干部。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同志委托,邢福存调研员代表我委参加追思会,看望慰问林道祥同志家属,并送去五千元慰问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