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主持召开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月28日上午,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向市委和市委政法委反馈对海口中院开展巡查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在3号楼3012会议室主持召开反馈座谈会。省高院巡查组组长皮专员和巡察组一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调研员邢福存和市中院政治部王晋武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皮专员代表巡查组通报了对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情况。根据省高院的部署,省高院巡查组于2018年8月6日至9月7曰对海口市中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司法巡查。在巡查中查找出了海口中院存在的8个方面问题。皮专委在通报中详细列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代表市委和市委政法委对省高院司法巡查组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省高院党组对海口的工作特别是海口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司法巡查充分体现了省高院党组对海口中院工作的重视,此次巡查对于改进海口市中院的各项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就做好巡查整改工作,他强调指出,海口市委和市委政法委对于此次司法巡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将指导和督促海口中院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并及时做好整政情况反馈工作,不断巩固巡查成果。需要市委和市委政法支持和帮助的整改事项,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市委和市委政法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高院的各项工作。同时,我们希望省高院继续加大对海口各个方面的关心和帮助,加大对海口法院的审判工作、司法改革特别是“两庭建设"的支持和指导,确保我市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成效。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