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海南“营商环境政法谈”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营商环境政法谈”大型采访活动在海口启动。海南省委政法委、海口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直政法单位宣传部门负责同志,海口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和各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31101658.jpg

海南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战亚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31101701.jpg

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维权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531101705.jpg

《民主与法制》社经济部副主任兼海南记者站站长黄国亮介绍活动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31101709.jpg

海南省委政法委新闻宣传室主任林筱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营商环境政法谈”采访活动,是全省政法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全省各级政法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协调配合相关媒体大力宣传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建设的重大成就,大力宣传政法机关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亮点成效,充分展现全省政法系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进法治建设的精神风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环境是最好的软环境,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认真履行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531101714.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01717.jpg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大型采访活动由海南省委政法委主办、《民主与法制》社海南记者站承办。活动将组织集纸媒和新媒体记者为一体的行进式采访小分队,深入基层执法一线,采撷“冒热气”“带露珠”的鲜活政法故事,创作推出一批宣传推介海南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深度报道和微电影、短视频、创意海报等新媒体产品,提升海南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美誉度、影响力。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