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海南省综治检查验收组考评海口市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海口市政法委书记鲍剑出席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4日下午,省综治(平安建设)检查验收第六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林琳一行对海口市执行《海南省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鲍剑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易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厉春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林琳副组长强调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海口市继续深化认识、增强信心、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保障和促进又快又好发展,构建和谐平安海南,探索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奉献海口智慧,作出海口表率。

鲍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综治委向省检查组汇报了海口市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市教育局、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团市委等组长单位分别汇报了市综治委相关专项组工作落实情况。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郑维权,市综治委八个专项组组长单位主要领导,市综治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四个区和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分管区领导及综治办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后,检查组认真查验了海口市相关工作台帐,并深入龙华区城西镇、龙华区联动指挥中心,对我市完善矛盾多元化解机制、综治信息化建设、创新“12345+网格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等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