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海南省第六督导组召开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图片1.png

2019年1月2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在驻地海口市蓝天路锦鸿花园酒店会议室召开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鲍剑同志主持,省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林琳,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龙卫东,省督导组张彬、胡传平、王盛利出席了会议。各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扫黑办各副主任共4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各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就本辖区,本部门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作了汇报。微信图片_20190103103525.jpg

听取各区各单位汇报后,鲍剑同志指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跟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讲政治的问题上决不允许有一点含糊,要认识到扫黑除恶是巩固政权、经济发展、优化民风的切实需要。会上,鲍剑同志对市扫黑办和各区下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要求:一是市扫黑办要每周开一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重点是宣传发动、线索收集、重点案件攻坚等事项。二是各区要制定本区的工作方案,1月8日前报市扫黑办,在宣传发动工作上,要在每个自然村至少刷两条宣传标语,写上省、市的举报电话,领导小组每月要召开一次调度会,扫黑办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会,专题研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明确专项斗争的方向。

图片4.png

最后,省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林琳同志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强调了宣传发动工作,并给参加座谈的同志讲解了十二种黑恶势力的含义、概念、表现形式和深挖彻查“保护伞”的“一案三查”、“二个一律”、"三个不放过”的具体要求。

来源: 海口市扫黑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