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海口市龙华区山高学校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上午,海口山高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全校400余师生参加集会仪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学校师生剖析误入邪教的案例,讲解反邪教知识,并在校园内树立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展板,组织师生观看,同时向师生发放《小无邪反邪记》等宣传资料,提高广大师生反邪教意识和防范、识别、抵御、拒绝邪教的能力。400余师生共同在“我承诺:讲科学,拒邪教,依法治,构和谐”倡议横幅上签名。

据悉,本次活动共展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图片展板80块,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册》《小无邪反邪记》、反邪教学习笔记本、反邪教宣传手机袋、环保袋等宣传资料1200份。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