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海秀街道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全面推动“保四争三”冲刺战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全力做好国家禁毒办2018年度禁毒督导检查工作,11月27日上午,海秀街道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吴彭保主持,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主任、巩卫巩文办、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129091718.jpg

会议上,工委书记吴彭保传达了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迎检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创建和迎检工作进行了再次解读,就街道创建冲刺及迎检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明确考评细则、全面梳理台账、加大活动宣传力度、禁毒场所的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

微信图片_20181129091714.jpg

会中,街道工委副书记周佐安强调要做好禁毒问卷调查、禁毒宣传片等工作;禁毒专干做好一人一档一策,将吸毒人员按比例划分做好管理;做好策划对吸毒人员的帮扶、宣传工作;各工作站的工作要落实到位。

就如何做好禁毒迎检工作吴彭保书记要求要及时完成所有任务包括台账,按照“八大体系”罗列自评分打分,找出问题加以整改;禁毒专干、网格员及工作站要严格履行“6+N”模式工作职责,掌握吸毒人员的动态状况,各社区还需做好风险评估;各部门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举办宣传活动,布置宣传标语,要切实做好“七进”工作,提高禁毒宣传的氛围。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