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640.webp.jpg

为全面推动“保四争三”冲刺战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全力做好迎接国家禁毒办督导检查工作,1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迎检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龙卫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肖惠珠,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支队长方向明,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政委甘达宁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肖惠珠主持。

方向明对我市创建和迎检工作进行再解读、再部署并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自评材料质量;二要全力做好创建台账工作;三要主动邀请市领导参加创建活动;四要夯实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五要想方设法提高自愿戒毒就诊率;六要加强全市社戒社康办公室建设;七要加快毒品检查站建设;八要紧紧把握年底冲刺战的良好机遇,推动本部门禁毒工作的正规化建设。

龙卫东在讲话中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必须重视重视再重视。从11月15日琼山会议后,各单位反应迅速,取得良好成效,但是离创建硬性任务目标总分值66分还有18.7分的差距。四个区、各成员单位尤其是牵头单位,要把创建和迎检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和迎检工作。二是必须落实落实再落实。(一)要抓紧查漏补缺;(二)要抓紧做好备考准备;(三)要抓紧做实台账;(四)抓紧督查推进;(五)做好“12.1”、“12.4”节点宣传并邀请市领导参加活动。


来源: 海口市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