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十万火急!海口八龄童被卡防盗网 民警破门成功救人
发布时间:2018-11-07

城西镇仁里村一名8岁男孩被卡在3楼外的防盗网上,众人束手无策。11月4日上午事发后,龙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紧急踹开反锁的房门,成功把男孩救下。


11月4日上午9点40分,正在开展“路长制”巡逻的城西派出所民警陈文等接到警情称,城西镇仁里村一民宅有一名男孩悬挂在3楼防盗网上,情况危急。陈文带领协警立刻赶到现场,只见楼下聚集着许多围观群众,但都没办法把男孩救下来,男孩整个身子卡在防盗网上,靠双手和背撑在防盗网中,如果体力不支或遇到大风等,很可能就会掉下来。


陈文赶紧跑上3楼,见房门反锁着。由于情况紧急,无法等消防队员或开锁公司人员到来,陈文便一脚踹开房门,冲进去把卡在防盗网上的男孩救了出来。


经询问,那被救男孩8岁,当天因父母外出工作,就把男孩反锁在房屋内,男孩想出去玩耍不得,就在阳台坐着,后来又爬到防盗网上,没想到身子掉了下去。


因孩子的父母不在家,陈文把男孩带回派出所,给他买来食物和饮用水,进行一番安抚。经过多番联系,男孩的母亲当天下午赶来派出所接回男孩,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陈文告知孩子家长要到监护人的职责,照看好孩了,尽量不要让男孩独自在家,避免发生意外。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