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女子遭陌生男子调戏 同事上前讨说法遭群殴
发布时间:2018-09-10

女子遭陌生男子调戏 同事上前讨说法遭群殴

三亚警方8小时“火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抓四人

本报记者翟小功

“我正在路上走着等同事接我去市区分公司,突然有一个醉醺醺的陌生男子走到我跟前要添加微信好友,我没有理睬,他反而上来搂抱我不放开……”9月7日,卢女士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称,虽然她已返回河南老家谈起到三亚市出差途经林旺镇突如其来的遭遇仍心有余悸。

当臧先生得知同事卢女士的遭遇后,在事发附近的一家KTV门口拦住该小伙讨说法。然而,该青年男子却和同伴叫来另外两名男子不问青红皂白便对臧先生进行围殴,造成臧先生头部受伤当场休克。

案发后,8月29日凌晨,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8小时“火速”破案,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4人已被刑事拘留。

女子光天化日被调戏

8月25日晚,卢女士从河南省来到三亚出差,单位领导到海棠湾一家单位办事就安排住她在林旺镇住宿等候。

到了8月28日15时许,卢女士和同事臧先生约好一起出去办事。由于她初来乍到路不熟悉,臧先生饭后就驾车来接卢女士。

“当时,我一边走路一边打电话,随时告诉同事我的位置。”卢女士说,她刚出门,有一个中年男子开着银灰色小轿车一直跟着她,邀她搭免费顺风车,足足跟了10分钟。

卢女士称,男子驾车一路尾随,几次差一点撞着她,她非常害怕,一直找到一个交警岗亭,碰巧有多名交警在岗执勤,该男子才善罢甘休。

下午4点左右,按照同事臧现在给她发的手机定位,当卢女士为方便找到有标识的地方走到林旺大道一家KTV门口时,一个20多岁年轻小伙走了过来,满嘴的酒气,开口就给她索要微信和联系方式,不远处还站着两名男子。

“我着急和同事汇合,没有搭理他,拿着手机继续和同事沟通如何找路。”卢女士说,那青年男子见没理睬他便趁着醉意大胆地走上前来,一下子把她抱住了。

事发突然,卢女士“呀”的一声惊叫起来,并讯速挣脱了该男子。一路上连续遭遇两次惊魂时刻,卢女士非常害怕,赶紧跑离现场。

同事上前解围讨说法遭群殴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刚从手机中听见你大声喊叫还有动静……”卢女士上车后,臧现在迫不及待地问道。

惊魂未定的卢女士把路上的遭遇告诉了同事臧先生。在国际旅游岛的前沿三亚市,光天化日竟然发生这样的流氓之举。臧先生听后非常气愤,驾车来到卢女士提到的地方。

当他们来到林旺大道事发的一家KTV附近时,看到三男子坐在路边聊天,臧先生上前去理论。

“这三名男子说不是他们干的,并指出刚才碰巧也看到了卢女士被调戏的一幕。”臧先生说,原来是他自己搞错了。

“就是他们……”正在这时,卢女士看到刚才非礼自己的男子拉着另一个男子正从KTV走出来,走路东倒西歪。

顺着卢女士指的方向,臧先生在KTV门口处拦住两男子进行理论。刚才非礼卢女士的小伙自觉惭愧,一直道歉认错,而身旁的男子则出言不逊,扬言要打臧先生,并随即打电话叫人。

随后,另外两名男子从该KTV跑出来,认为臧先生欺负了自己的朋友,不问青红皂白便对臧先生进行围殴,不出两分钟,臧先生便躺在地上一动不动,4名男子看见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后便逃离现场。

卢女士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当她缓过神来,赶紧打电话报了警,当时是16点26分。大概7、8分钟后,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120也随即赶到,把臧先生紧急送到医院救治。

警方8小时火速破案

案发后,三亚警方迅速开展工作。经调查,迅速锁定了4名嫌疑人,并派员前往布控实施抓捕。

“8月29日凌晨,我们先后将涉嫌寻衅滋事的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民警刘赠玉告诉《法制日报》记者,他们分别是周某劲(男,28岁)、周某富(男,22岁)、周某庄(男,26岁)、兰某升(男,25岁)。

经了解,案发当日16时10分,兰某升在KTV门口向卢女士索要微信号等联系方式,在遭到拒绝后竟开始调戏非礼卢女士。卢女士挣脱后,便告诉同事臧先生。臧先生随后在KTV门口处拦住兰某升与其理论。兰某升的朋友周某庄见状后,叫来同村的周某劲、周某富,一起对臧先生进行围殴,从KTV门口打到马路上。

经审,4人对殴打臧先生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被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刘赠玉说,周某劲、周某富、周某庄均是林旺镇芒果村人,没有正当职业,他们先后因寻衅滋事、赌博等被治安处罚。

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辖区巡逻力度,促进见警率、管事率、秩序率,提高辖区群众、外来人员及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发动KTV、酒店、企业等保安队伍参与社会治安防控,建立“社会治安防控警保联控工作机制”,提升全市群防群治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守护“国家海岸”海棠湾辖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 法制网
作者: 本报记者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