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无需恐慌抢购!海口疫情期间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2022-04-02

关于疫情期间保障

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

关注.jpg

广大市民朋友们: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工作有序开展。现就我市保障日常生活物资稳定供应情况通告如下:

  一、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目前,我市蔬菜储备4500吨,冻猪肉储备720吨,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完全能够满足群众的日常需求,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无需恐慌抢购。

  二、市场供应充裕。目前,我市日供应米面2200吨以上,蔬菜1000吨以上,肉类287吨以上,并且已要求市菜篮子集团、全市大中型商超按日常量的3至5倍去备货。

  三、商品供应有保障。目前,我市菜篮子集团、旺佳旺、京东等重点保供企业配合各区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已推出家庭防疫物资套餐,生活物资供应稳定,保持价格不涨,质量不变,广大市民无需紧张。

  四、运力畅通有序。目前,我市已为各大超市、农贸市场的保供车辆发放绿色通行证,各大超市、农贸市场正在调配货源,配送渠道畅通;管控区内的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就地转为志愿者,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按照组织统一安排,参与疫情处置和生活物资配送工作,全力服务好人民群众。

  五、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对于疫情时期,散布谣言、囤货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拨打电话12345进行举报。

  请广大市民朋友放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切实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要,也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有序采购物资物品。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群防群控,海口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