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开展2018年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镇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26日上午,石山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等部门在镇政府门口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防邪教宣传册、现场咨询解答的形式,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邪教非法活动的种类等几个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同时教育引导居民防范时做到"四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多本,受众1000多人。活动结束后,辖区群众纷纷表示自己不仅要学会做一个了解邪教本质的人,今后还要做一个反邪教宣传者,让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远离邪教的危害。


作者: 秀英区石山镇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