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开展2018年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我镇反邪教工作,2018年6月26日上午9时,永兴镇利用国际禁毒日活动期间加强反邪教教育宣传。镇委书记林二星,镇人大主席黄宗才,镇委副书记唐志军,副镇长兼派出所副所长刘盛江以及镇综治办、禁毒办、工会、派出所、司法所等职能部门在永兴镇永北路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中,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单2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鼓励群众自觉参与反邪教斗争,为全面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广大群众不断提高防邪反邪意识,警惕邪教捣乱破坏,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社会、反科学,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危害极大,必须坚决抵制、拒绝一切邪教活动。


作者: 秀英区永兴镇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