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省综治办二处处长魏泽勇深入海甸街道开展社戒社康精准服务管理进驻"椰城市民云"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2日下午,海南省综治办二处处长魏泽勇、副处长李芳春、林睿主任一行带领中国社戒社康精准服务管控平台技术研究团队,深入海甸街道开展社戒社康准精服务管控系统进驻"椰城市民云"研讨活动,市科工信局处长陆行俊,海甸街道主任林,美兰区综治办主任科员陈剑辉及"椰城市民云"技术开发团队共11人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市科工信局的陆处长详实介绍了"椰城市民云"建设的背景、目的、发展方向及目前运行的情况。

随后, ″椰城市民云"的技术团队与省综治办社戒社康精准服务管控平台的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在技术层面和工作管理方面上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魏泽勇处长指出,一是社戒社康精准服务管控平台进驻"椰城市民云"是有机的结合,是互相促进的;二是省市双方的技术团队要紧密协同,加强研究,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逐步溶合,稳步推进;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试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