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龙华区综治办到省地震局开展非省综治委成员单位综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了完成非省综治委成员单位2017年综治工作考核,按照省、市综治办的要求部署和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积卫指示精神,12月11日上午,龙华区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崔善红带队到省地震局开展非省综治委成员单位综治考核工作。省地震局局长李战勇和分管综治领导配合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全面了解海南省地震局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着力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海南省地震局局长李战勇对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单位内部及本系统治安管理情况、参与辖区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海南省地震局支持并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部分工作没有形成制度化,没有系统性、常态化开展。希望海南省地震局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水平。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