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专家有言!组图读懂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4-03-17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国第一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未成年人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标志着我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治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法治网特推出一组“专家有言”海报,内容涵盖《条例》出台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网络素养促进、网络信息内容规范、个人信息网络保护、网络沉迷防治等,充分展现《条例》的出台是我国互联网治理领域的法治成果,彰显中国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领域的担当,为全球未成年人网络空间治理提供指引和样本。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