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李荣灿参加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现海南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荣灿认为,王沪宁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全国政协忠诚核心、捍卫核心的鲜明立场,总结去年工作充分体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不懈追求,部署今年工作充分体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强烈担当,是一个高举旗帜、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自己完全赞同。

李荣灿说,一年来,全国政协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开展协商议政,界别工作创新提质,推动委员密切与界别群众的沟通和联系,把更多界别群众团结凝聚到党中央周围,创新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取得丰硕的协商议政成果,全面提升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水平,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了政协智慧。

李荣灿指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联系海南实际,更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等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海南政协贡献。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刘操 李发强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