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冯飞刘小明看望慰问海南代表团代表和随团媒体记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4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冯飞,海南代表团副团长、省长刘小明在海南代表团住地看望慰问代表和随团媒体记者。



  冯飞、刘小明逐一来到代表房间,详细了解大家为开好此次大会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他们交流履职收获和心得体会,对代表们一年来认真履行职责,并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冯飞勉励各位代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用心用情书写为民履职答卷。

  冯飞、刘小明还来到位于住地的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全媒体传播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媒体记者,了解新闻策划和报道情况。冯飞表示,各新闻媒体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报道大会盛况,生动展示代表履职风采,在全国两会期间传递海南“好声音”,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不断增强各界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信心。

  倪强、李军参加看望慰问。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李磊 封烁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