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旅文大餐”飨来客 海口邀您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2-10

连日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内新春氛围浓郁,不少市民游客来此观光购物。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2月9日讯(记者祝勇 实习生崔喜涛)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温暖如春的海口又成为国内外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今年春节长假,海口为八方来客准备了丰盛的旅游文化大餐。

春节期间,围绕“欢游海口过大年”主题,海口各景区景点、商圈、街区等将集中推出100场内容各异、精彩纷呈的活动,涵盖“赏、游、学、乐、购”五个方面,从观赏璀璨灯火到感受民俗表演,从打卡音乐嘉年华到体验海口老爸茶,从亲近乡村自然到都市时尚购物……游客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

春节期间,海口将举办2024海口第十六届万春会、2024府城元宵换花节,“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文化主题活动、海南东坡庙会、新春市集、琼剧庆春、雄狮闹春等新春特色民俗体验活动,并推出以文化体验、家庭亲子、度假休闲、生态观光、夜间游览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和线路。

根据预测,除长线游客,本地居民出游也会成为市场生力军,市民将走出家门,亲近自然,享受假期,出游方式以自驾为主。海口市气象台预报,长假中后期,海口天气多云为主,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4~28℃,适宜出游。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