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法治自贸港 扬帆新征程”—2024海南律师行业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海口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3日晚,“法治自贸港 扬帆新征程”2024海南律师行业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海口市举行。本次晚会由海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协办。海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廷忠等领导出席,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符琼芬致新春贺词。

本次晚会分为《歌舞盛世》《这片海 风华正茂》《扬帆新征程》三个篇章,节目由独唱、合唱、小品、舞蹈、书法、诗歌朗诵、太极拳表演等构成,均由律师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晚会充分展现海南律师践行使命、开拓进取,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法治建设的坚定决心、坚毅信心和实际行动。

其中,歌曲《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讴歌了全省律师2023年从事村居法律顾问、法律援助、“12348”法律服务热线值班、“百所进千村”、基层依法治理等服务海南自贸港法治建设的责任与担当;舞蹈《春光美》展现了全省女律师对传统文化与古典美的积极追求;合唱《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呈现了全省律师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豪情壮志。晚会还播放了海口、三亚、儋州、琼海四地工作站录制的新春恭贺视频。

晚会中,省律师协会还发布了《海南律师执业便利手册》,更好地为全省律师执业提供便利;为执业满40周年、30周年律师及在律所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发扬榜样力量,示范引领海南省律师敬业乐业;聘请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法治时代》杂志编委会执行主任、法宣在线总编辑、桂客学院院长、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会长刘桂明和中国法官文联理事、美术摄影专委会副主任孙宇担任海南省律师协会专家顾问,助力律师行业高质量文化建设。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等25家单位领导及全省律师事务所代表共500余人观看晚会。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