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罗增斌作批示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0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海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春梅出席并讲话。

罗增斌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省会担当,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引领自贸港核心区建设,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对标一流、雷厉风行、狠抓落实,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全力做好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努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聚焦抓好后继有人根本大计,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抓好抓实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坚持人才引进和培养“双轮驱动”,营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引导老干部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