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罗增斌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2-02-11

2月9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行政办公区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罗增斌表示,华为发展战略布局与海口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双方在数字经济、先进制造业、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华为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发挥技术、服务等优势,与海口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力争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海口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吴辉介绍了华为发展近况以及在海口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与海口深化合作,加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为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海口市领导伍振湘、刘立武参加会见。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