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林海宁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08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海宁到海口市政法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真诚关怀。

image.png

林海宁一行深入委机关维稳反协科、综治指导科、办公室、政治部、政研室等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逐一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image.png

林海宁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履行政法职责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法治海口、平安海口工作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

image.png

海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维权、陈楚宏、谢华静,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陪同慰问。

image.png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