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海口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三)关于笔试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5

海口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人员名单

(一)笔试时间:2022年1月24日(周一)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本次笔试考区设在海口市,具体考点详见考生个人准考证。

(三)笔试人员名单(详见公告二)

二、打印准考证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竞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3650

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密码,打印笔试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2022年1月21日上午9:00至1月24日上午9:00。

(二)准考证打印技术咨询电话0898-66755323、66502026。

(三)逾期不打印笔试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60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

(二)考生须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防疫承诺书》(手写签名摁手印),即“两证一书”必须齐全且相关疫情防控检查(具体规定请看疫情防控规定事项)合格,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参加考试。

(三)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其它内容用黑色水笔或签字笔作答。请考生自带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

(四)考生需安排好前往考点的时间和路线,提前进入考点。

四、疫情防控规定事项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需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信息、且持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需持纸质报告,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医院出具核酸检测结果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并接受体温检测,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 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2. 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 90天内有境外及港台地区旅居史者;

4. 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5. 14天内有涉疫区以及行程码核验带*号的城市旅居史者;

6. 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人员;

7. 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体温37.3℃及以上或有咳嗽等症状人员;

9. 其他规定采取隔离管控措施的人员。

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进入考场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不要聚集,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切勿逗留。

附件:防疫承诺书.doc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