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秀英区禁毒委考核组莅临海秀镇考核2021年度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市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 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2021年1月4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庄恢奕、区政法委副书记王米媚、秀英分局禁毒大队队长蔡于济带领禁毒委(办)全体工作人员一行人莅临海秀镇考核禁毒工作,海秀镇镇长张云、镇委副书记唐霄霄、海秀派出所副所长值健、各村(居)治保主任以及全体禁毒专管员参加此次考核。

image.png

首先由区政法委常务副书庄恢奕强调了市、区禁毒委领导对此次禁毒考核工作的高度重视,并详细说明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

接着,镇长张云对考核组一行莅临海秀镇检查考核禁毒工作表示欢迎,并同考核组共同观看海秀镇2021年度禁毒工作总结视频,随后就我镇本年度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向考核组一行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考核组一行根据《海口市2021年度镇、街禁毒工作考评细则》围绕考核细则通过问卷调查、查阅台账、座谈提问等方式,对我镇2021年度的禁毒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

image.png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就此次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庄恢奕对海秀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一定的肯定,同时也重点强调要及时总结经验,持续发力,全力巩固禁毒工作成果。

image.png

最后,张云郑重表态,镇委镇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镇上下全面落实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年的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禁毒各项工作。


来源: 海口市秀英区禁毒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