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丁晖:全力以赴保障冬交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640.webp.jpg

会议指出,要切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负责做好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对参展人员“两码一证”的查验,加强对参展冷冻食品及境外物品的管理和消毒,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加强秩序维护,强化人员、设备保障,确保交通组织及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产业招商,策划组织好我市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及产销对接,吸引各地农业龙头企业及农业项目落户海口,促进我市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土地整治项目的实施意见(修订稿)》及《海口市县道公路网布局规划(2021-2035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